小琉球民宿-琉夏萊旅店

訂房資訊

  • 入住須知

    1. 因特殊情況沒有匯訂的房客,請主動於出發當天(中午12:00前)電話聯絡我們,讓我們知道您確實的抵達時間。
       
    2. 琉夏萊旅店全面禁止吸煙,為了下個房客的權益,請勿在房內吸煙。
       
    3. 本離島地區,於人力支援上較匱乏,故不加收任何服務費用,若您真需要在行程上有人陪伴及介紹,請事先告知,可以幫您預約解說或導覽人員,費用需自理哦!
       
    4. 本旅店保有分配房型權利,有任何房型需求請於訂房時向訂房人員提出您的需求,以便作業。
       
    5. 為求住宿品質,每房依房型人數入住
      若未事先告知加入人數,則每人需加收基本清潔費500元,且以一人為限(不含備品及床位)。人數太多時,本館有權拒絕入住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       
    6. 入住時間:PM 3:00以後,退房時間:AM 11:00以前
      凡超過退房時間AM11:00,每小時加收300元起(雙人房)/超過6小時算過夜。
       
    7. 本館客房內禁止大小寵物進入,萬分感謝您的配合!
       
    8. 102年度起為落實環保及垃圾減量,琉夏萊除了提供毛巾、浴巾、沐浴乳、洗髮棈、香皂外,其他一次性抛棄式的個人衞生用品如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浴帽…則不再提供了唷~加上小琉球的垃圾處理很不方便,請大家用行動來支持,讓環保及垃圾減量不再祗是個口號~謝謝~
       
    9. 小琉球雖是離台灣近的離島,但其本民生物質皆需由台灣運送過來,因此若有任何房間或景點旅遊上的需求,請事先於訂房時告訴訂房人員,方能事先為您作準備及計算應加收之費用,因當天臨時性的需求,可能會造成服務上的不方便,若因此而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       
    10. 前往小琉球必備物品:個人衛生用品、防滑鞋或運動涼鞋、防曬用品,夏天最好帶件薄外套、手電筒、太陽眼鏡、水壺、泳衣泳帽!
  • 小琉球旅遊公約 ~給遊客們的話~

    各位親愛的遊客們:

    這兩年來,小琉球的旅遊人潮大幅增加,尤其到了假日,整個6.8平方公里大的土地上,擠滿了遊客,部份遊客的行為嚴重的影響到本地居民的作息,及造成生態的破壞,為了維護創造小琉球更好的旅遊品質,尊重本地居民正常作息的權利,保護本地生態環境,由本地(觀光發展協會)整合出大多數人的意見,制定了以下的小琉球旅遊公約。 請各位親愛的遊客特別注意、且配合以下的旅遊規定。

    一、陸域環島活動時:
    1. 小琉球是個美麗的島嶼,民風純樸熱情簡單,鄉民們垃圾分類,資源回收不落人後,因此前來的遊客們請勿隨地亂丟垃圾或攀折花木,小琉球的美要靠大家的合作才能永續哦….。 
    2. 小琉球的道路,巷窄路小,上下坡及轉彎處多,因此機車環島的遊客們,請特別小心,放慢車速,切勿大聲喧嘩或叫囂,影響居民及生態安寧。 

    二、潮間帶活動時: 
    1. 不論業者或遊客禁止携帶任何捕撈工具到潮間帶活動。 
    2. 潮間帶的生物為保護自己,多少都有毒性,禁止遊客私自觸摸,負責導覽的人員會帶領觀察及介紹解說。 
    3. 遊客未經導覽人員帶領,禁止私自前往潮間帶區域,以免誤觸有毒生物,發生危險情事。 
    4. 前往潮間帶,禁止任何人進入潮池內。 
    5. 從事日間潮間帶活動時,請勿在手腳部位擦抺防曬油,因為防曬油會對海洋生物造成嚴重的傷害。 
    6. 當您在潮間帶區域內,發現任何不當的採捕或傷害行為時,請勇於制止或速電:08-8613904海巡署(琉球新安檢所及白沙安檢所) 
    7. 請遊客確實做到,前往潮間帶,不傷害、不捕撈潮間帶生物/不破壞生態環境/不撿拾貝殼及珊瑚礁/不亂丟垃圾(最好能順手將海邊的垃圾帶走,沙灘會因為您的舉手之勞,而更豐富更美麗) 

    三、夜間活動時: 
    1. 因本地居民的生活作息,都是早睡早起,請遊客們進行夜間活動時,請將聲量放小,切勿喧囂及亂鳴按喇叭影響居民安寧,且夜間視線較差,路況不熟,騎機車時.請減速慢行,若有任何夜間活動,盡量於夜間10:00以前結束。 
    2. 小琉球因地小、船隻、居家多,嚴禁放天燈,施放煙火的遊客,務必21:00以前結束,如發現違規者,請速電08-861-1765本地消防警察局。 
    3. 小琉球的夜晚是寧靜的/小琉球的月色及星空是美麗的/台灣沿岸的燈火是燦爛的/海洋生態是豐富的/來小琉球享受與台灣不同的慢活步調,尊重居民的權益,別將自己的快樂,建築在居民的痛苦上,請以同理心去感受 ~由衷感恩您的配合~ 

    四、從事浮潛活動時:
    1. 遊客需透過合格的浮潛業者帶領,不可私自下水,如有私自下水而發生任何情事,後果需自行負責。 
    2. 浮潛活動,應順應環境,遊客不該要求業者將生物捕捉上來.供遊客玩弄,或將生物用籃子將牠們關起來供遊客玩賞,這種行為嚴重危害到海洋生物的生命。 
    3. 遊客不能要求浮潛業者,將海底生物捕捉上來.讓您帶回或食用,這個行為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口腹之慾,犧牲其他遊客觀賞美麗海洋生物的權利,且助長破壞生態。 
    4. 當您參加浮潛活動,若遇到海龜時,請放慢動作(最好靜止不動)靜靜觀賞,不要去追趕或驚嚇到牠,因為太大動作會嚇到海龜,而受到驚嚇的海龜要很久才會再回來。
  • 訂房方式

    來電預約:
   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預約 AM 8:00 ~ PM 9:00
    電話:08-861-1133

    官方line:
    LINE ID: @stay1133
    請於留言中註明 a.訂房日期、b.離開日期、c.人數及房型
    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
  • 匯款資訊

    ATM轉帳
    代號:009
    帳號:8317-0100-2877-00
    戶名:琉夏萊旅店許成智
    分行:彰化銀行東港分行
    匯完款請記得來電告知 a.訂房日期、b.匯款日期c.匯款金額d.帳號後5碼 e.訂房人大名
    以便查詢您的款項!
  • 取消或延期訂房

    1. 特別叮嚀:凡於入住日14天內.不論是消取或延期都是會扣除訂金的(除非是不可抗拒之因素,如颱風.天災..)
    2. 住宿日14日前取消訂房,退還已付訂金
    3. 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訂房,退還定金70%
    4. 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訂房,退還定金50%
    5. 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訂房,退還定金40%
    6. 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訂房,退還定金30%
    7. 住宿日1日前取消訂房,退還定金20%
    8. 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或取消訂房未通知者,不退還已付全部定金。
    9. 若遇颱風船班停駛,不可抗拒之因素,可扣除手續費及匯費100元後退還餘額,或可保留訂金另擇他日再來
    10. 請將要匯入的銀行帳號正面影印本傳真至08-861-1399,您的帳號及分行一定要寫哦~收到您的傳真後,三日內便會將您的訂金退回
訂房專線:08-861-1133
回到上層